注册

最后的道别:荆州电梯事故死者丈夫写信悼亡妻


来源:北京青年报

她更是一个好妈妈,对儿子爱到骨头里。她无时不刻的陪伴儿子,寸步都没有离开过。”张伟,湖北荆州电梯吞人事故受害者向柳娟的丈夫,今天给自己的妻子写下了这样的一封书信。

原标题:湖北电梯吞人事故死者丈夫写信祭奠亡妻

“她更是一个好妈妈,对儿子爱到骨头里。她无时不刻的陪伴儿子,寸步都没有离开过。”张伟,湖北荆州电梯吞人事故受害者向柳娟的丈夫,今天给自己的妻子写下了这样的一封书信。今天,湖北荆州,向柳娟的家人和亲朋到殡仪馆向她做最后的道别。

《致妻子向柳娟和所有关爱我们的人们》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前来悼念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从百忙之中来到这里,和我们一起为我的妻子向柳娟送行!

我的妻子向柳娟于1984年1月1日出生在荆州市公安县。2010年的夏天我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她,2011年10月18日我们步入了婚姻殿堂,2012年9月15日迎来了我们唯一的宝宝,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孩。此后,柳柳的世界里全部装满了我和儿子,我感觉自己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然而这一切在2015年7月26日上午戛然而止。2015年7月26日上午10点10分,我的妻子向柳娟在安良百货发生不幸,最终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从此,我的世界只剩下灰暗。每每想起她带给我们的温柔、孝顺和她无私的奉献付出,我就心痛得难以克制。

她是一个好女儿好儿媳,不管是孝顺父母还是侍奉公婆,她都怀着感恩之心、敬重之心对待父母、对待公婆。她的孝顺让我们疼惜和不舍。

她还是一个好妻子,这些年来她总是把我放在她的第一位,细心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将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让我感受到她无微不至的体贴温暖。尽管家里经济拮据,也要把我和儿子打扮得体体面面。有这样一位贤惠的妻子是我张伟最大的福气。

她更是一个好妈妈,对儿子爱到了骨子里。作为一名全职妈妈,她无时无刻地陪伴儿子,寸步都没有离开过,她经常自己饿着肚子也要把儿子的饭喂好,从不假手于人。她多年不买新衣服,也要尽力满足儿子买新玩具的要求,让他一直在爱和快乐的环境里健康成长。即使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把生的机会留给了儿子。

一切就像一场梦,明明我们一家三口好好的一起逛街,忽然柳柳就不见了。每天回到我们的家,仿佛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你的身影,看着你陪着儿子玩玩具、给儿子讲故事、教儿子念诗数数。我怨苍天无情,为何要让心地善良、乖巧孝顺的妻子这么年轻就离开人世,为何只给了我们短暂的五年时光,叫我如何度过接下来没有你在、没有你陪的日子,为何要用你的生命为别人的错误买单。

柳柳,你知道吗?当你从电梯里出来时,天空突然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就连老天也为你的枉死流泪和不平。你用你年轻的生命为全国人民上了一堂乘坐电梯的安全教育课,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柳柳,不要牵挂儿子,我会收拾好心情,好好教育和抚养我们的儿子,让他学习和继承你的高尚品德,做一个善良、正直、坚强的男人。

不要牵挂父母,我会好好尽孝,照顾好我们共同的父母,让你走的放心、安心。

亲爱的柳柳,今天所有深爱你的家人和亲朋好友都来送你了,你会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虽然万般不舍,却希望你能带上我们的爱和思念一路走好!

再次对每一位关心和帮助过我和妻子向柳娟的各位亲朋好友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大家!

张伟

2015年8月3日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8]

荆州扶梯事故调查报告出炉 电梯厂家道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0/5031fc4c-354f-4654-8a80-b68f5269054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