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陆女游客刮中200万台币头奖:台湾真是宝岛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1名30岁女陆客,跟团赴台环岛旅游,每日都会到彩券行试手气。前天下午,女陆客到花莲县的一间彩券行买了400元(新台币,下同)的麻将刮刮乐,第2张刮出头奖200万元,让女陆客直呼,这台湾真是宝岛啊!

女陆客前天(1日)刮中头奖200万元台币,直呼“这台湾真是宝岛啊”。杨姓老板娘(图)也说真的非常幸运。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原标题:大陆女游客赴台旅游刮中200万头奖直呼“宝岛”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重庆市1名30岁女陆客,跟团赴台环岛旅游,每日都会到彩券行试手气。前天(1日)下午,女陆客到花莲县的一间彩券行买了400元(新台币,下同)的麻将刮刮乐,第2张刮出头奖200万元,让女陆客直呼,这台湾真是宝岛啊!

女陆客前天投宿花莲旅馆,办理入住手续后,就到外头逛一逛,看见“金葫芦彩券行”心想再试一试运气,并跟同行友人开玩笑说,这间彩券行名称十分奇特,我来看他葫芦里卖甚么药?没想到一进门就刮中大奖,让她惊喜万分。

杨姓老板娘说,女陆客刮中200万还看不懂,直到请自己确认后,才知道中了头奖,女陆客惊喜若狂直呼幸运,还死命拉着她问,要去哪边领奖?但逢假日银行没营业,只能明天兑领,女陆客则赶搭明午班机返乡,搭机前要赶快兑领。

“台湾真是宝岛!”杨姓老板娘表示,女陆客中奖后直说,台湾果然是宝岛啊,离去前还抱着彩券不放,也取消原本的逛街行程,更频频嘱咐同团友人低调保密,别让人知道她中奖。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彩券 台湾 陆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