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林寺:释永信正接受宗教局调查 未去泰国


来源:新京报

00
日前,自称少林寺弟子的“释正义”发帖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称其违规违法、玩弄女人,呼吁政府部门关注此事,还佛门净土。少林寺回应称,该网帖言论不实,系侮辱诽谤,少林寺已就此事报警。而举报人释正义则表示,已实名举报释永信,还将发布更多证据。著名的少林寺方丈,被称为佛门CEO的释永信似乎陷入了言论风波。图为2005年4月7日,中国登封,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
日前,自称少林寺弟子的“释正义”发帖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称其违规违法、玩弄女人,呼吁政府部门[详细]

登封市宗教局派驻的调查组已经来到少林寺,对释永信被举报事件的当事人进行调查。

原标题:少林寺:释永信未去泰国正接受宗教局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今日,泰国媒体报道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未能随团如期抵达曼谷,原因不明。此前,少林寺官方曾向新京报记者表示,释永信将按期赴泰展演功夫。

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大梁向新京报记者独家回应称,释永信正在少林寺内接受宗教局的调查。据他介绍,日前,登封市宗教局派驻的调查组已经来到少林寺,对释永信被举报事件的当事人进行调查。

新京报公布采访实录:

下午13时44分,新京报记者致电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大梁,对此事进行了采访求证,采访录音实录如下:

新京报记者:钱总,您好,我是新京报记者贾世煜,之前跟您联系过。

钱大梁(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哦,新京报,你好。

新京报记者:是这样,今天泰国媒体说方丈永信没有到他们那边去?但是咱们之前说他去了。

钱大梁:是啊。

新京报记者:您知不知道相关情况?

钱大梁:那这边是调查组嘛,调查组来了,他接待调查组。

新京报记者:哪儿的调查组过来了?

钱大梁:宗教,宗教这边。

新京报记者:国家宗教局?还是登封宗教局的过来了,是吧?

钱大梁:登封。

新京报记者:是什么时候到的?

钱大梁:昨天,前天吧。

新京报记者:你知道方丈去泰国了吗?

钱大梁:没有啊,调查组在这儿,他要接待啊。调查组来,所有当事人,都在做调查嘛。来了他肯定要接待,要接受调查嘛。

新京报记者:也就是说方丈肯定没去泰国?

钱大梁:对。他不会去的,还造谣他说要潜逃。就是,他要把这个事儿弄清楚,弄清楚以后……少林代表团去了。

新京报记者:对,代表团去了,别的人带队去了。哦。那就是方丈现在还在少林寺内?

钱大梁:你说什么?

新京报记者:那就是方丈现在应该是还在少林寺是吧?

钱大梁:对,对,对。

新京报记者:哦,他就是接待调查组,接受调查组的调查是吧?

钱大梁:是啊。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释永信 少林寺方丈 京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