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广元:男子街头持刀砍人 一警察耳朵被砍掉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四川广元发生暴力袭警案警员耳朵被砍掉】8月1日,网传视频称广元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广元电视台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广元元山镇,一间歇性精神病人在取款机取钱,因机子里没钱砸了取款机,110赶

现场图

华西都市报:【四川广元发生暴力袭警案警员耳朵被砍掉】8月1日,网传视频称广元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广元电视台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广元元山镇,一间歇性精神病人在取款机取钱,因机子里没钱砸了取款机,110赶到后,此人拿起菜刀乱砍,一所长耳朵砍掉!嫌犯中枪后被制服。

官方通报:

2015年8月1日9时29分,剑阁县公安局元山派出所接到元山信用社电话报警称:有人把信用社的提款机砸了,请出警处置。接到报警后,元山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经现场询问了解,破坏提款机的是剑阁县元山镇爱国村人周某,且该男子精神有些异常。为防止周某继续实施肇事行为,出警民警迅速查找该男子行踪。当民警查找至元山镇转盘路口时,发现周某坐在路边一家商店门前。周某看见民警,迅速冲至旁边商店拿起两把菜刀,并走向出警民警和赶集群众。为保护人民群众和战友的生命安全,派出所所长杜子成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毫不畏惧、义无反顾地挡在人民群众和战友面前,与持刀嫌疑人展开殊死搏斗,被嫌疑人砍伤头部、颈部,身受重伤。为防止周某继续“砍人”,派出所出警民警向嫌疑人周某开枪射击,并将周某制服,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安全。

事件发生后,剑阁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刘飞副县长、何福华政委为组长的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向市公安局、县委政府报告相关情况,第一时间赶赴绵阳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及家属。市政府副市长李敦双、县委书记向永东等领导作出重要指示,要迅速救治受伤人员,及时查清案件事实,坚决打击违法犯罪人员,确保辖区社会稳定。

目前,事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之中。

[责任编辑:PN058]

四川广元发生暴力袭警案 警员耳朵被砍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1/52ce5e7d-280f-4394-ae8a-7f88c0e2475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