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女副市长晤柯文哲 回应“柯何时访大陆”(图)


来源:凤凰资讯

至于柯文哲什么时候会去上海?翁铁慧表示:“都在商谈议题中,有结果会跟大家公布。”

翁铁慧回答陆媒提问,双城论坛商谈中。(中评社彭媁琳摄)

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率团拜访台北市长柯文哲。(中评社彭媁琳摄)

台湾媒体超过100人在现场守候。(中评社彭媁琳摄)

据中评社报道,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率团拜访台北市长柯文哲,表达双方对举行双城论坛的共识,她在答复媒体提问表示,这是5月分台北市副市长周丽芳访问大陆后,上海市政府来回访,推动两个城市深化交流。

翁铁慧29日率上海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辉、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沈晓初、上海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丁晓东、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等人访台,预计停留两天,除商讨双城论坛之外,还将参访联合医院等单位。

柯文哲和翁铁慧一行人,上午进行半个小时的会面,台北市赠送羊年纪念悠游卡、设计之都龙鳞装。而上海回赠:“上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纪念牌。

台湾媒体超过100人在现场守候,翁铁慧只回答了两家大陆媒体提问。对于这次会面的成果,翁铁慧表示:“本次访台是应柯文哲邀请,而且5月份周丽芳访问上海,这次来回访,双方交流很多两个城市间的议题,并对深化交流交换意见,双城论坛也是商谈内容之一。”

至于柯文哲什么时候会去上海?翁铁慧表示:“都在商谈议题中,有结果会跟大家公布。”(文章来源:中评社)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3]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