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建国后14次大阅兵:解放军装备换代威武不减(/17)

2015-07-31 09: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纪念日。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将在北京举行,并将举行盛大阅兵。新中国成立以来,天安门广场上的阅兵式、分列式见证了中国军人容姿和军事装备的变迁。这是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上,参加分列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骑兵部队在行进中。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