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夫妇为躲避警方盘查 当4岁儿子面捅伤协警(图)


来源:人民网

(李发兴)7月29日晚间,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长青派出所协警李江东在拦截盘查两名形迹可疑人员时身中4刀。警方供图  人民网昆明7月30日电 (李发兴)7月29日晚间,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长青派出所协警李江东在拦截盘查两名形迹可疑人员时身中4刀。

嫌疑人带着孩子逃跑时的监控画面。警方供图

人民网昆明7月30日电(李发兴)7月29日晚间,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长青派出所协警李江东在拦截盘查两名形迹可疑人员时身中4刀。记者从盘龙警方获悉,刺伤协警的两人为吸毒人员,已于7月30日凌晨4时许抓获,受伤协警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警方通报,7月29日20时40分左右,协警李江东(男,29岁)下班后骑电动自行车途经盘江东路临江雅苑小区附近时,在一网吧门前发现2名形迹可疑人员(1男1女)带着一名四五岁的小孩正从路边推出一辆电动自行车准备离开。李江东立即打电话将这一情况向派出所值班民警报告,同时上前对二人进行了拦截,并追至临江雅苑小区大门时将二人截停。李江东向二人表明身份后,要求二人在原地等候民警到来进行询问的过程中遭到对方拒绝,二人欲强行离开时李江东上前阻止,被对方男子持匕首杀伤。随后赶到增援的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展开抓捕。

民警介绍,这名四岁小孩为二人的孩子,当他们行凶时,孩子就在身边目睹了整个过程。经调查,嫌疑人李某(男,39岁,昆明市盘龙区人)、张某定(女,40岁,云南马龙县人)二人于7月30日凌晨4时左右在昆明市盘龙区万华路江苑小区抓获,并从家里查获大量吸毒工具。经查,李某于2012因吸毒曾被公安机关处理。

嫌疑人李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拘,嫌疑人所骑的电动车确定为被盗车辆,已找到失主,正在审查该车是否系该案嫌疑人所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协警 警方 李江东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