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舰普通官兵的一天:身藏绝技 默默无闻(/16)

2015-07-30 15: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中旬中国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圆满完成亚丁湾护航、也门撤离中外公民、中俄军演以及出访欧洲四国任务返回青岛港。凤凰军事记者受邀参加了“走进微山湖舰”活动,感受这艘先后参加7次护航的英雄战舰。从舰长到新兵,从补给操作员到护航特战队,从亚丁湾到湛江港,从男兵到女兵,他们有的仅入伍三年有些已年逾不惑。但他们简单充实,默默奉献着青春岁月,他们的很多人玩命拼了20年事迹才被公开,他们的名字叫中国海军。(凤凰军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