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眉山查获特大假烟案账本涉案金额上亿元


来源:新华网

今年6月15日,专案组民警在眉山市彭山区牧马镇将正在转移假烟的嫌疑人陈某某、舒某某抓获,另一组民警在成都将化名为“老Z”的嫌疑人何某某和另一名嫌疑人高某某抓获。

原标题:四川眉山查获特大假烟案账本涉案金额上亿元

新华网成都7月30日电 (记者陈健)记者从四川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烟案件,在成都、眉山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收缴各品牌假烟992箱3.9万余条,查获制造假烟工具10台及假冒标志2万余张,扣押账本涉案金额上亿元。

据专案组组长辜平生介绍,2013年1月,丹棱县公安局和县烟草专卖局在联合执法过程中,发现该县一男子陈某有零星贩卖假烟的情况。经公安机关审查获悉,陈某贩卖的假烟是从一名叫“老Z”的福建籍男子处购买。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老Z”是长期盘踞在四川从事假烟销售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在川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

对此,丹棱县公安局立即向眉山市公安局进行了汇报,并组织警力组成专案组。后经过大量的摸排、跟踪、调查,基本摸清了“老Z”的销售下线网络结构。2014年11月28日,专案组对“老Z”下家两个销售假烟团伙实施抓捕,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获假烟仓库6个,扣押账册、电脑、银行卡等若干,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行动中“老Z”漏网。

以“老Z”为首的特大生产销售假烟案线索浮出后,专案组民警以成都为主战场,首先对犯罪嫌疑人居住地实行布控、守控。经过秘密调查后,终于摸清了2个销售假烟团伙、2个生产假烟团伙及相关犯罪嫌疑人员情况。

今年6月15日,专案组民警在眉山市彭山区牧马镇将正在转移假烟的嫌疑人陈某某、舒某某抓获,另一组民警在成都将化名为“老Z”的嫌疑人何某某和另一名嫌疑人高某某抓获。6月16日,专案组乘胜追击,成功抓捕以彭某、唐某某、蔡某某为首的制销假烟团伙。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民警 专案组 何某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