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菜苗金融董事长兼总裁张金达受云南省委书记、云南省长亲切接见


来源:中原网

2015年7月25日,十八届中央委员、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纪恒,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陈豪亲切接见了上海菜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苗金融”)董事长兼总裁张金达。

原标题:菜苗金融董事长兼总裁张金达受云南省委书记、云南省长亲切接见

2015年7月25日,十八届中央委员、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纪恒,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陈豪亲切接见了上海菜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苗金融”)董事长兼总裁张金达。

作为从云南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代表,菜苗金融董事长兼总裁张金达向李纪恒省委书记和陈豪省长汇报了菜苗金融秉持“普惠金融”理念,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手段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和普通民众投融资需求的经营模式。

同时,张金达董事长重点介绍了菜苗金融近期推出的“互联网金融+影视”的新模式。该模式具体为菜苗金融联合国内知名的电影投资公司及资产管理公司设计对接影视作品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普通投资者可通过菜苗金融平台便捷地投资电影,实现电影投资梦。该产品首期投资于中国首部3D抗战史诗巨作—电影《大轰炸》。后期产品将对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如《叶问3》和《上海王》等。

此外,张金达董事长还介绍了菜苗金融云南财富管理中心的设立情况以及服务云南市场的规划展望。

李纪恒书记和陈豪省长详细听取了张金达董事长的汇报,均表示欢迎和支持菜苗金融在云南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对张金达董事长热心家乡发展、投资家乡的举动给予高度赞赏。

陈豪省长表示:从年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的战略,到近期人民银行等十部委联合下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均表露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这一战略新兴领域的支持态度。云南省近期也将陆续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大力推动具有云南特色的互联网金融业态的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类似于菜苗金融这样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来云南发展。

关于菜苗金融

菜苗金融创立于2014年,由著名的互联网行业投资人张金达先生创办。隶属于上海菜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菜苗金融秉持“普惠金融”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方式为普通民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

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市5大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之一的上海长宁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目前公司已在上海、云南、广西、黑龙江等地设立区域财富管理中心。

标签:菜苗 委员 云南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