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北前副市长许志坚涉贪 朱立伦:用人要检讨(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前副市长许志坚昨传涉贪,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表示,他感到非常痛心,此事对市府团队也是非常大打击。朱立伦说,过去都“用人不疑”,未来会好好考虑。

身陷八仙事件、前副市长许志坚“都更”案收贿事件的新北市长朱立伦,30日出席国际企业来新北采购洽谈会启动仪式,与现场来宾合照时,举起大拇指比出赞的手势。(郑任南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身陷八仙事件、前副市长许志坚“都更”案收贿事件的新北市长朱立伦,30日出席国际企业来新北采购洽谈会启动仪式,与现场来宾合照时,举起大拇指比出赞的手势。(郑任南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新北市长朱立伦30日出席国际企业来新北采购洽谈会后,对前副市长许志坚“都更”案收贿事件表示,去年6月就有接获许志坚不法行为的资讯,对于许志坚的涉贪觉得难过与抱歉,以后在用人方面要检讨。(郑任南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新北前副市长许志坚涉贪 朱立伦:用人要检讨

华夏经纬网7月3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前副市长许志坚昨传涉贪,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表示,他感到非常痛心,此事对市府团队也是非常大打击。朱立伦说,过去都“用人不疑”,未来会好好考虑。

朱立伦说,许志坚涉贪他感到非常难过与痛心,对新北市府团队是非常大的打击,需要痛定思痛。朱立伦表示,许在2年前就已经提出辞呈,当时理由是身体有慢性病痛,当时予以慰留;前年再提时朱再予以慰留,叶世文事件发生之后,媒体、廉政及检调单位都调查,内部也开始调查,也把清查资料送给廉政署及相关单位,但没有发现具体事证。

朱立伦说,去年6月议会开议期间议员质询相关议题,6月23日议会结束后,许志坚又再表达请辞意愿,一方面他因身体因素半年前就提出,另一方面正在接受调查,朱便于6月24日批准、6月25日宣布。

至于事前到底知不知情?朱立伦说,6月以前知道的所有资讯都是媒体报导、传言及议会质询,各局处都做相关清查。至于两个“都更”案都还没通过,会做全面清查。朱强调,许志坚经手过的案子大部分都还在审议中,现在这两案将先立刻中止程序,若查有不法则马上撤案,

朱立伦说,目前并无承办公务员涉案,至于许志坚收受贿赂,他说,自己用人上面也要检讨,过去是“用人不疑”,他叹口气说“老祖先说的话,以后还是要认真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朱立伦 台湾 廉政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