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MH370疑似现身”最新消息汇总


来源:凤凰资讯

00
2015年7月29日,位于印度洋西南端的小岛发现飞机机翼残骸。据目击者说,残骸表面有贝壳,应该是长时间在水中浸泡的缘故。航空安全专家Xavier Tytelman在其表示社交软件说,残骸上有编码BB670,这既不是飞机编号也不是序列号,不过调查人员正据此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来自波音777客机,预计几天后就会有结果。
2015年7月29日,位于印度洋西南端的小岛发现飞机机翼残骸。据目击者说,残骸表面有贝壳,应该是长时间[详细]

已知消息: *残骸在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上被发现; *残骸上有波音777特有的襟副翼设计; *美方初步认定残骸来自MH370,权威消息仍待法方专家对残骸的调查; *法方人员称,要确定残骸究竟来

已知消息:

*残骸在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上被发现;

*残骸上有波音777特有的襟副翼设计;

*美方初步判断残骸可能来自MH370,权威消息仍待法方专家对残骸的调查;

*法方人员称,要确定残骸究竟来自哪架客机需要数周时间;

*马来西亚已派人前往留尼汪岛;

*马来西亚民航局长表示,马民航局、外交部、交通部和马航今天将碰头会商下一步行动。

各方回应:

【波音公司】波音依然致力于支持MH370调查和飞机的搜寻。我们继续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分析。我们的目标与全球航空业一致,就是要找到飞机,并明确事件经过和原因。根据航空事故调查的国际法规,关于进行中的调查的询问必须转由相关负责调查机构回答。

【马来西亚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正在与有关部门配合确认早前在留尼旺发现襟副翼的一事,但是目前就其来源做出揣测还为时过早。

澳大利亚政府】马来西亚将负责调查工作,同时法国BEA、美国NTSB、澳大利亚ATSB将予以协助。如果一旦证实残骸来自MH370,这将于早前MH370终结于南印度洋的分析和模型相吻合。

【中国外交部】已注意到有关报道,并正抓紧向有关国家进一步了解核实情况。中方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PN02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