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杰斯接受凤凰专访:A股正筑底 又买入更多股票


来源:凤凰卫视

知名投资人罗杰斯,今天在上海接受本台独家专访时表示,周二又买入更多中国股票。他还强调,不认为中国牛市已经结束。 内地股市本周再度遭遇暴跌,知名投资人罗杰斯29号接受本台独家专访时表示,截止目前他没

知名投资人罗杰斯,今天在上海接受本台独家专访时表示,周二又买入更多中国股票。他还强调,不认为中国牛市已经结束。

内地股市本周再度遭遇暴跌,知名投资人罗杰斯29号接受本台独家专访时表示,截止目前他没有卖出任何中国股票,周二又买入更多。

知名投资人罗杰斯:“只要有恐惧的时候,本周一和周二,市场又有恐慌,我买入了中国股票,过一段时间,我会是对的,因为我在市场恐慌时买入。”

据外媒报道,有美国分析师认为中国股市未来三周还会再下挫14%,因为从技术图形看,中国股市的走势与1929年美国股灾时类似。对此罗杰斯就表示,“如果问我的话,14%的下跌已经完成了,周一和周二已经下跌了11%、12%,所以下跌或已完成。我预计市场正在筑底,冷静一段时间后,会逐步上升。”

A股本周再度巨震,令市场担忧牛市是否已经结束,罗杰斯就强调,“我不认为牛市已经结束。而且即便结束,也是暂时的。中国还会有新一轮的牛市,不用担心。中国有着美好的未来,21世纪将会是中国的世纪,不用担心。”

凤凰卫视 邓凌莉 程章华 张玮哲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PN048]

罗杰斯:A股市场正在筑底 将逐步回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9/cb419e30-edf9-4a33-a3e6-6f152fe7f27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