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州一14岁女生喝农药死亡 警方已经全面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近两天,徐州当地某论坛以及微信圈等网络有网友爆料称该市何桥中学14岁女生被男老师诱拐,导致该女生怀孕后又自杀,引起民众关注。

原标题:徐州一初中女生喝农药死亡 警方已经全面介入调查

中新网南京7月29日电(朱志庚) 最近两天,徐州当地某论坛以及微信圈等网络有网友爆料称该市何桥中学14岁女生被男老师诱拐,导致该女生怀孕后又自杀,引起民众关注。7月29日中午,记者到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相关部门核实情况,该局办公室孙主任说,的确有14岁女学生服毒自杀一事,但相关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取证。

7月29日上午,针对网传消息,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办公室孙主任向记者出示了一份书面说明。7月26日晚,徐州市何桥中心中学初二女学生杨某在家中喝农药死亡,家长于7月27日中午报警。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全面介入调查,区教育局会同当地镇政府、派出所以及村委会等部门成立了善后工作小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孙主任说,我们听说以后感觉到非常痛惜,一个才有14岁的女孩喝农药自杀,就这样早早离开人世,给这个家庭也带来了巨大的悲痛。教育局局长当天上午一直在何桥,与相关单位一起会同调查。现在警方已经控制住了涉事老师徐某,相信经过调查,相关事实终将会清楚的。(完)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喝农药 初中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