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通报潢川电梯坠亡事故:系斗殴导致 与电梯无关(图)


来源:中原网

7月29日上午,潢川县官方发布通报,称昨晚坠亡的16岁少年并非因为电梯事故,而是“打斗”造成。

 

网友“Kelly-风”微博举报当地歪曲事实。目前该帖子已删,网友已神秘消失。

网友“Kelly-风”微博举报当地歪曲事实。目前该帖子已删,网友已神秘消失。

该网友在微博中上传的手机截图,称死者是她弟弟。

该网友在微博中上传的手机截图,称死者是她弟弟。

坠亡的16岁少年

坠亡的16岁少年

当地知情网友向记者证实,确实是因为“打架”,撞坏电梯门造成坠亡。

当地知情网友向记者证实,确实是因为“打架”,撞坏电梯门造成坠亡。

原标题:潢川电梯坠亡事件剧情逆转? 官方称通报客观公正

中原网讯 (记者 殷海涛)7月29日上午,潢川县官方发布通报,称昨晚坠亡的16岁少年并非因为电梯事故,而是“打斗”造成。可是这一通报遭来质疑,一位自称死者姐姐的网友“Kelly-风”称,弟弟只有14岁,她否认官方通报打斗,坚持认为电梯事故害了弟弟,并称酒店推卸责任。到底谁真谁假?记者进行了调查。

潢川少年电梯坠亡事件一波三折

7月28日晚,潢川县发生坠亡事件,一名16岁少年从电梯井坠亡。7月29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因少年在电梯附近斗殴致使电梯门被撞开,掉下电梯井身亡,并非电梯事故。

本以为事件就此结束,谁料几个小时后,网友站出来发声,称官方报道歪曲事实,质疑怎会因为打斗造成电梯门被撞开?更有自称死者姐姐的网友“Kelly-风”坚持认为就是电梯事故,酒店在推卸责任,当地媒体收取封口费。

“Kelly-风”在微博和百度贴吧中写道:

我弟弟肖平安在光州国际酒店与朋友玩,因电梯事故于21:40分左右在潢川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他还只是个14岁的孩子,14岁的小生命说没就没了,家人悲痛欲绝。而光州国际竟然无人前来慰问,光州国际主管据说已经跑路。与我弟弟同行的五个孩子调出了电梯监控,并已传到手机上,却被所谓的执法者逮捕,目前我们已无法联系。现在我们光州国际酒店门口枯坐,等待答复。酒店正对面就是县政府,却无人来问……求转发,求扩散,求相关人员还我们一个公道,以告慰我弟弟的亡灵。谢谢各位。

“Kelly-风”的控诉立刻引发围观,有网友开始质疑官方通报,并要求公开监控录像。

事实真是如此吗?针对这些质疑,中原网记者电话采访了潢川县委外宣部。

外宣部:不存在掩盖事实的成分

外宣部潘主任告诉记者,上午的对外通报客观公正。对于年龄的质疑,潘主任说死者身份证可以证明年龄就是16岁。

目前,县委县政府已经协调相关部门成立了工作组,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还原的结果就是“打斗”。“我们不会掩盖事实,也不会偏向任何一方。”

对于公布监控录像要求,潘主任说因为公安机关调查期间按规定暂不能对外公布。

发帖者删除个人微博 神秘消失

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再次联系网友“Kelly-风”,发现她已删除全部微博,个人主页已无法正常访问,记者发私信也不回复。

另据当地网友“用小哥一生换吴邪十年天真”告诉记者,她的朋友今天就在殡仪馆现场,朋友说就是因为“打架”造成坠亡。由此推断,网友“kelly-风”可能并非死者姐姐,并且涉嫌散步虚假信息。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潢川电梯坠亡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