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酒后KTV内大吵大闹 派出所上演脱衣秀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一个女子到了派出所不断上演疯狂“戏码”,不仅到处咬人、大喊大叫,甚至不顾劝阻疯狂的脱掉自己的外衣。

女子到达派出所后,开始不断骂人、脱衣服

女子在派出所疯狂脱衣

民警在为闹事女子穿衣服

原标题:女子酒后上演疯狂“戏码” 大闹KTV派出所咬人脱衣

7月27日凌晨1时到上午8时,屏山县屏山镇派出所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个女子到了派出所不断上演疯狂“戏码”,不仅到处咬人、大喊大叫,甚至不顾劝阻疯狂的脱掉自己的外衣……

一盘瓜子起争执

“喂,派出所吗?我们这里的一位客人在大厅里胡闹,殴打服务员,麻烦你们前来解决。”7月27日凌晨,屏山镇派出所民警在接到一家KTV的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

通过现场了解,26日晚屏山镇的居民李某和家人一起到KTV唱歌娱乐,唱完歌结账后李某因一盘瓜子问题和KTV服务员争执了起来。李某因喝了不少酒,情绪十分激动,在KTV大吵大闹并拿出瓜子向服务员撒去,引来数人围观。

女子醉酒咬人脱衣

为防止事态恶化,民警只得先把醉酒后的李某带到派出所。在带往派出所的路上,李某突然来劲咬伤了一名警辅人员,随后还在派出所内上演了疯狂脱衣秀。民警越制止李某越来劲,使劲拔去身上的衣服,大吵大闹并辱骂民警。

随后,民警希望李某家人对其劝说,李某却对家人喊“你们走,我没事,我就在这睡一晚,明天就回家了”。家人也对民警表示从小李某就比较叛逆,不服管教,他们也没办法,把李某留给民警后即回了家。值班民警不得不熬夜看管李某,直到27日上午8时许某酒醒……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警方提醒酒后闹事,引发奇葩事件,不仅让人忍俊不禁,有的甚至要追究法律责任。对此,屏山县公安局民警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章第十五条规定,醉酒人违反治安管理,应当给予处罚。扰乱公共秩序,妨害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权利、财产权利,妨害社会管理,具有社会危害性,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够刑事处罚的,由公安机关依照本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王莲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邓烨(屏山镇派出所供图)

同类醉酒奇葩事件

男子酒后声称“被强奸”

今年5月5日凌晨1时许,屏山镇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性王某报案,声称其在金江大道一酒店外被一名女子强奸。接到电话的民警诧异的问“你确定是事实吗?你被一名女性强奸了?”听到这句,王某在电话里破口大骂,声称没谎报警情,要求民警马上赶往现场。

但民警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四周空无一人,也无异常情况。民警随即联系王某,王某在电话中说话含糊不清、答非所问疑似酒醉。民警再次查看现场及询问酒店工作人员,最终确定并无异常情况后返回。次日上午8时许,民警将报案人王某找到,刚开始报案人对报假警的情况拒不承认并辱骂民警,但在民警反复追问下,王某终于承认了报假警的事实,称因与其妻子闹离婚,心情不好,为泄愤故谎报警情声称被强奸。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民警 女子 李某

女子酒后大闹KTV 派出所内咬人脱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0/82de7b96-e93b-42a2-a366-4fddc133618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