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城市居民环保态度行为调查报告发布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上海7月27日电(记者曹继军、颜维琦)上海交通大学27日发布的2015年中国城市居民环保态度行为调查报告显示,我国民众的环保意识增强。在对全国35个主要城市的居民抽样调查中,绝大多数民众认同垃圾分类(81.9%)和自带购物袋(74.5%),大多数民众表示愿意为环保组织捐款(57.1%)和做环保义工(67.8%)。近三分之二的民众赞同政府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高达63.8%的民众认为现在的生态破坏比较严重或者是非常严重。民众对污染治理开放程度、地方政府解决污染问题和缓解空气污染现状等问题表示不够满

原标题:2015中国城市居民环保态度行为调查报告发布

本报上海7月27日电(记者曹继军、颜维琦)上海交通大学27日发布的2015年中国城市居民环保态度行为调查报告显示,我国民众的环保意识增强。在对全国35个主要城市的居民抽样调查中,绝大多数民众认同垃圾分类(81.9%)和自带购物袋(74.5%),大多数民众表示愿意为环保组织捐款(57.1%)和做环保义工(67.8%)。近三分之二的民众赞同政府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高达63.8%的民众认为现在的生态破坏比较严重或者是非常严重。民众对污染治理开放程度、地方政府解决污染问题和缓解空气污染现状等问题表示不够满意。

标签:民众 城市 赞同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