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喀麦隆北部宪兵队疑遭“博科圣地”袭击 伤亡不详


来源:新华网

一伙疑为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人员27日凌晨袭击了位于喀麦隆极北大区阿法代村的宪兵队,伤亡人数有待确定。本月以来,喀麦隆极北大区已发生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逾50人死亡,这些自杀式爆炸袭击者被怀疑是“博科圣地”成员。

一伙疑为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人员27日凌晨袭击了位于喀麦隆极北大区阿法代村的宪兵队,伤亡人数有待确定。

喀麦隆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7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9时),可能造成伤亡,但具体伤亡情况不详。

本月以来,喀麦隆极北大区已发生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逾50人死亡,这些自杀式爆炸袭击者被怀疑是“博科圣地”成员。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该组织武装人员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与喀麦隆北部接壤地区,实施暴力恐怖袭击。据统计,自2009年以来,已有至少1.5万人被“博科圣地”杀害。

今年1月中旬以来,乍得军队进入喀麦隆与喀军共同打击“博科圣地”,该极端组织在喀麦隆境内的袭击一度得到有效控制。(记者黄亚男)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喀麦隆 圣地 博科圣地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