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金平回应“辅选洪秀柱”:还没实质讨论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表示,现在还没实质讨论辅选,到时他会与国民党一起讨论;至于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选情如何?他说,“我都没有去了解”。

原标题:辅选洪秀柱 王金平:还没实质讨论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表示,现在还没实质讨论辅选,到时他会与国民党一起讨论;至于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选情如何?他说,“我都没有去了解”。

媒体上午在台“立法院”访问王金平,是否密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王金平表示,19日国民党全台代表大会当天有与朱立伦谈了一段时间,会谈内容不便透露,但那之后至今为止没会面。

至于国民党有没有可能因洪秀柱选情不见起色,改推“吴王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与王金平搭配)”?他说,没这回事吧。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王金平 朱立伦 国民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