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酷漫居:以“互联网+”思维撬动动漫儿童家具市场


来源:人民网

者现场感知广东创新驱动的“新动态、新趋势”。从率先切入动漫儿童家居市场,到互联网+模式创新,酷漫居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而酷漫居创始人兼CEO杨涛坚信“创新永恒”,以动漫创意文化整合提升传统儿童家居产业。

原标题:酷漫居:以“互联网+”思维撬动动漫儿童家具市场

人民网讯7月20日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大型网络采风活动在广州启动。记者现场感知广东创新驱动的“新动态、新趋势”。

从率先切入动漫儿童家居市场,到互联网+模式创新,酷漫居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而酷漫居创始人兼CEO杨涛坚信“创新永恒”,以动漫创意文化整合提升传统儿童家居产业。

在酷漫居拿下迪士尼中国儿童家具领域授权之前,迪士尼从未向家具领域发展。2008年,酷漫居创立,把动漫带入儿童房,成为一家文化创意产业与儿童居室环境相整合的轻资产公司,先后获得迪士尼、Hello Kitty、喜羊羊等国内外知名动漫授权。2011年,酷漫居首次“触网”,向文化创意产业的互联网公司转型,年销售额过亿。

2011年酷漫居被广东省证监会列入广东省100家上市公司重点孵化项目之一,2014年被评为广东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并入选《Fast Company》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互联网+ 酷漫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