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连续两周无MERS新增病例 3人病情不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19日表示,截至当天上午,韩国连续第14天没有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8天没有出现新增死亡病例。

原标题:韩国连续两周无MERS新增病例 3人病情不稳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19日表示,截至当天上午,韩国连续第14天没有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8天没有出现新增死亡病例。

目前,MERS确诊病例维持在186例,死亡病例维持在36例,痊愈出院人员为136人。仍有14人在接受治疗,其中3人病情不稳定。接受隔离观察的人员减少至68人。

韩国保健福祉部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中央对策本部总负责人权德哲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正在考虑说服世界卫生组织,并下调MERS疫情级别,自行宣布MERS疫情结束。

韩国防疫当局计划以最后一例确诊病例发生的7月4日为准,在28天之后的8月2日宣布MERS疫情结束。而世界卫生组织建议,从对最后一名患者的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日期为准,4周后宣布MERS结束。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呼吸 确诊 韩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