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号半潜船入役南海舰队 可载欧洲野牛冲击岛礁(/19)

2015-07-13 11: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0日上午,海军首艘半潜船“东海岛船”(舷号868)正式加入南海舰队战斗序列,成为保卫南海的一支重要力量。早在868舰的试航阶段,该舰就广泛的进行了搭载“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艇的实验,此举预示868舰日后的主要使命之一,就是运输搭载“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艇到其航程之外,类似南海的区域进行登陆作战,为此其曾获得“岛礁冲击舰”的绰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