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岸政策协会民调:宋楚瑜未宣布参选就赢洪秀柱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湾两岸政策协会今天下午公布“宋楚瑜、洪秀柱、蔡英文超级比一比”民调结果,蔡英文支持度近四成,领先洪秀柱与宋楚瑜的一成九及二成一。

原标题:两岸政策协会民调:宋楚瑜未宣布参选就赢洪秀柱

华夏经纬网7月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两岸政策协会今天下午公布“宋楚瑜、洪秀柱、蔡英文超级比一比”民调结果,蔡英文支持度近四成,领先洪秀柱与宋楚瑜的一成九及二成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尚未“正式”宣布参选,民调就微幅超过国民党“大选”参选人洪秀柱。

据报道,明年“大选”若由蔡英文、宋楚瑜、洪秀柱三人竞选,蔡英文居冠得到39.6%的支持度,宋楚瑜21.4%、洪秀柱19.4%,未表态者则有19.6%。若是洪、蔡对决,蔡英文以过半的50.4%领先洪秀柱的26.9%。

两岸协会理事长、政大“国发所所长”童振源指出,依民调结果来看,这场选举不是三强鼎立,而是“一强两弱”,无论是一对一参选或三人竞选,蔡英文有绝对优势。

童振源并说,若宋楚瑜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将可拉抬亲民党“立委”选情,且选举末期恐出现泛蓝弃保效应,也让宋楚瑜仍有机会当选,参选几乎是“稳赢不输”。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宋楚瑜 洪秀柱 蔡英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