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东海油气开发海域毫无争议 不理会日方抗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朱佳妮郝亚琳)对于日方抗议中方在东海推进新天然气田开采的相关设施建设,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回应说,日方提出所谓“抗议”没有任何道理,中方不接受日方的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朱佳妮郝亚琳)对于日方抗议中方在东海推进新天然气田开采的相关设施建设,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回应说,日方提出所谓“抗议”没有任何道理,中方不接受日方的无理要求。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6日称,2013年6月以来中方一直在日中东海中间线附近推进新天然气田开采的相关设施建设,日方已多次向中方提出抗议并要求中方停止作业。中方对此持何立场?

华春莹说,中方有关活动完全位于无争议的中国管辖海域,日方提出所谓“抗议”没有任何道理,中方不接受日方的无理要求。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