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一架F-16战机与民用飞机相撞 现巨大火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空军一架F16战斗机当天在南卡罗来纳州与小型民用飞机空中相撞后坠毁,战机飞行员安全弹出,民用飞机机上人员和伤亡情况尚未确定。

F-16战机发动机坠落到一台房车旁

原标题:美军F16战斗机与民用飞机空中相撞后坠毁

中新社华盛顿7月7日电(记者张蔚然)美国空军一架F16战斗机当天在南卡罗来纳州与小型民用飞机空中相撞后坠毁,战机飞行员安全弹出,民用飞机机上人员和伤亡情况尚未确定。

美国联邦航空局当天说,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F16战斗机与塞斯纳C150小型民用飞机空中相撞,事发地点距离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约11英里。有现场目击者向媒体表示,飞机相撞时空中出现巨大火球,像发生爆炸一样。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F16坠机现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正在作业。

据美军方和当地警方通报,F16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安全弹出,已被地面人员找到。塞斯纳小型飞机坠机位置也已确定,但尚不清楚飞机上载有几人、伤亡情况也未知。

涉事战斗机属于美军位于南卡的空军基地,归空军空战司令部管辖,空军表示将派出工作组调查撞机原因。

据美国媒体报道,空军自1970年代开始飞行F16战斗机,现在仍有不少F16处于服役状态。自1975年以来,F16战斗机出现359次事故,导致84名飞行员死亡。近年来该战斗机飞行安全记录有所改善,2013财年发生7次事故,2014财年没有发生飞行事故。

塞斯纳C150飞机是一款比较常见的单引擎小型民用飞机,常设两个座位,无论飞行能力还是机身自重都远逊于F16战斗机。(完)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飞机 民用飞机 塞斯纳

人参与 评论
美国空军F-16战机与小型客机相撞坠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8/7d79504f-5f8b-4eba-92a1-d12ba3080d7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