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醉汉独立日乐极生悲 头顶放烟花被炸死


来源:新华网

放烟花是美国独立日一项传统庆祝活动,有人欢乐,也有人乐极生悲。东北部缅因州警方5日说,当地一名喝得醉醺醺的青年男子在自己头顶燃放烟花,被炸身亡。

原标题:美国醉汉独立日乐极生悲 头顶放烟花被炸死

放烟花是美国独立日一项传统庆祝活动,有人欢乐,也有人乐极生悲。东北部缅因州警方5日说,当地一名喝得醉醺醺的青年男子在自己头顶燃放烟花,被炸身亡。缅因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斯蒂芬·麦考斯兰说,死者名为德文·斯特普尔斯,22岁,4日晚在边境小城加来的朋友家中与朋友一边喝酒,一边放烟花,庆祝独立日。斯特普尔斯把一枚管状烟花放在自己头顶并点燃,烟花爆炸,斯特普尔斯头部重伤,当场死亡。麦考斯兰说,这是缅因州2012年燃放烟花合法化以来首次发生放烟花致死事件。另外,在禁止燃放烟花的马萨诸塞州,索格斯市一名男子4日晚在燃放烟花时被炸断了两根手指。(新华社微特稿)(胡若愚)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烟花 庆祝 燃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