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民众发请愿书呼吁政府要与中俄合作而非对抗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6日报道,美国民众近日发起请愿,呼吁美国和欧盟各国政府停止对抗中俄两国,并与金砖国家开展合作。

原标题:美民众发请愿书呼吁政府要与中俄合作而非对抗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杜晓菲】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6日报道,美国民众近日发起请愿,呼吁美国和欧盟各国政府停止对抗中俄两国,并与金砖国家开展合作。

据报道,这份名为《呼吁美欧拒绝地缘政治加强与金砖国家合作》的请愿书是由美国席勒学会发起的,其目的在于强调美欧与中俄对抗的危险性,敦促美国和欧盟加强与金砖国家的合作,以促进全球经济发展。目前,已有2000多名美国民众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民众在请愿书上签字。

席勒学会创始人Helga Zepp LaRouche 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这份请愿书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意识到,除了对抗中俄的政策之外,美欧还可以有其他的选择。他还表示,目前全球所面临的两大互相交织的威胁是:跨大西洋体系的瓦解和北约对抗中俄政策引发的热核战争,这或将导致“人类灭亡”。

他还强调,金砖国家呈现出了一种相互合作的国际关系新模式,这才是目前全球秩序的实质。自去年巴西金砖国家峰会召开以来,金砖国家内部、南美、中美、亚洲和非洲,甚至是几个欧洲国家都已达成了大量的经济协议,这说明这一模式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