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国强回应“实施新国安法是否会有港人进内地被捕”


来源:凤凰卫视

在北京出席会议的香港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表示,中国新出台的国家安全法,不是针对香港,也没有订立新的刑事罪行。 袁国强说,国家安全法不是中国特有,现在国际社会关系复杂,中国在此时通过这部法律,可以理解。国安

在北京出席会议的香港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表示,中国新出台的国家安全法,不是针对香港,也没有订立新的刑事罪行。

袁国强说,国家安全法不是中国特有,现在国际社会关系复杂,中国在此时通过这部法律,可以理解。国安法不针对香港,也不会再香港实施。

对于香港有团体担心,新国安法实施后,成员进入内地会被拘捕。袁国强强调,国安法没有订立新的刑事罪行,不会因此增加刑责。

袁国强六号会到港澳办和法律部官员见面,但不会见港澳办主任王光亚。袁国强不认为王光亚不和他见面是对政改不满。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袁国强:新国安法并非针对香港 不在港实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5/42819500-c6d4-4ed5-900a-3fd79a5c3fa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