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回应“两岸论述与国民党中央不同调”


来源:凤凰卫视

准国民党2016台湾大选参选人洪秀柱近来两岸论述遭质疑;国民党政策纲领将以巩固九二共识为核心定调两岸政策,更被认为和洪秀柱不同调。

准国民党2016台湾大选参选人洪秀柱近来两岸论述遭质疑;国民党政策纲领将以巩固九二共识为核心定调两岸政策,更被认为和洪秀柱不同调。洪秀柱5号澄清,和党中央都是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来讨论,双方没有不一致。

参加国民党纪念抗战胜利活动,支持者突然冲向前喊加油,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似乎受到惊吓,想要表达支持的民众尝试靠近,也显示出洪秀柱目前的人气,有了这股民意,她在台上的致词,更加铿锵有力。 

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抵抗攻击,唯有勇敢;抵抗分化,唯有团结。” 

洪秀柱说的是对日抗战的胜利,看来也适用她近来被质疑两岸论述的情况,国民党内同志甚至因此喊出退党,国民党中央则将定案政策纲领写明以巩固九二共识为核心,确立两岸政策方向,这些都被认为和洪秀柱不同调,洪秀柱作出澄清。 

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巩固九二共识绝对是没有问题,在九二共的基础上来谈论一些事情,没有什么不一样。”

洪秀柱表示,她的论述,也是以九二共识为基础,和党中央的想法、意见并没有不同,双边还没有作详细的讨论,但一定会再多沟通、多研究。 

凤凰卫视林清彬纪闵淮台北报道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洪秀柱释疑两岸论述:与国民党中央并无差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5/73f8a802-bdad-4fc5-9fa9-643fc6f07c4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