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拉里网上鼓励同性恋男孩:你的未来将会很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该博客最新的一张照片中,一名身着穿短袖T恤的同性恋男孩眼中噙着泪水,照片的注释写了这样一句话,“我是同性恋,我很惧怕未来,我担心没有人喜欢我”。这张照片获得大量转发和点赞。而在评论中,美国2016总统大选强力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原标题:希拉里网上鼓励同性恋男孩:你的未来将会很棒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人在纽约”是美国一个著名的社交网站摄影博客。在该博客最新的一张照片中,一名身着穿短袖T恤的同性恋男孩眼中噙着泪水,照片的注释写了这样一句话,“我是同性恋,我很惧怕未来,我担心没有人喜欢我”。这张照片获得大量转发和点赞。而在评论中,美国2016总统大选强力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希拉里留言道,“来自一个大人的预测:你的未来会非常棒!你会为自己能做到的以及将要继续完成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而惊喜。你会找到爱你同时又信任你的人——会有很多这样的人。”

在留言末尾,希拉里留下了自己名字的首字母H,表示这留言并非来自其竞选团队,而是她亲力亲为。希拉里的留言随后被其很多幕僚转发。

现在是美国正处于独立日小长假,不过希拉里可没闲着。7月4日独立日当天,她前往新罕布什尔州的格兰市走访了一处私人住宅。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留言 转发 希拉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