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与宁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资讯

7月3日下午“凤凰全媒体‘宁夏行’暨中阿博览会采访活动”在银川悦海宾馆正式启动。

7月3日下午“凤凰全媒体‘宁夏行’暨中阿博览会采访活动”在银川悦海宾馆正式启动。

此次宁夏行活动以“发现宁夏之美”为主题,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凤凰网共同组织,双方希望借此次“宁夏行”活动之机,为凤凰全媒体全面认知宁夏、宣传宁夏搭建一个好的桥梁,也借此机会,让全球华人通过凤凰全媒体了解宁夏发展新貌、关注“中阿博览会”盛况。

启动仪式上,凤凰网与宁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凤凰网西北频道与宁夏新闻网、凤凰网西北频道与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凤凰网与宁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签订战略合作关系

凤凰网西北频道与宁夏新闻网签订合作协议

凤凰网西北频道与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

宁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网信办主任徐贺说,近年来,凤凰全媒体和宁夏的合作,为宣传宁夏、推介宁夏、发展宁夏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就国际关注的宁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阿经贸合作、对外文化交流、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的宣传和推送,提高了宁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贺透露,2015中阿博览会将于9月10日——13日在银川举办,这次会议也得到了凤凰全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凤凰卫视将对会议进行专门的报道。同时,2018年将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建区60周年,届时,希望凤凰全媒体能够参与宁夏建区60周年大庆的系列报道。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说:“宁夏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部分,作出了历史贡献。新时期,宁夏更具备条件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发挥中阿合作的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的重要作用。凤凰网选择在宁夏建站,饱含着我们的期冀,期冀凤凰在这片底蕴深厚的神奇土地上,飞得更高、更远!希望凤凰网西北频道为宁夏的发展助力。”

此次“宁夏行”活动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全媒体研究院、凤凰资讯、凤凰旅游、凤凰城市、凤凰财经、凤凰视频、凤凰新闻客户端及凤凰网20家地方站组成的“凤凰全媒体”逾50人的团队,将通过为期6天的行程,采访报道宁夏中阿博览会、贺兰山东麓葡萄园产业带、吴忠清真产业园、回族特色文化、旅游生态产业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尚亚玲)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凤凰新闻 中阿合作 宁夏大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