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十多名初中女生校外围殴同校一女孩(图)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6月29日,商洛双语学校十多名女生在校外殴打一女生,这一幕恰好被市民拍到。7月1日,华商报记者走访核实,被打学生为双语学校7年级女生。对此,双语学校回应,他们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十多名女生在校外殴打一女生

原标题:十多名初中女生校外围殴同校一女孩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6月29日,商洛双语学校十多名女生在校外殴打一女生,这一幕恰好被市民拍到。7月1日,华商报记者走访核实,被打学生为双语学校7年级女生。对此,双语学校回应,他们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6月29日,据华商报读者反映,商洛双语学校发生女生打架事件,十多名女生打一名女生,事情发生在学校附近一巷道内,十多名身穿校服的学生围在一起,照片是在附近一居民楼高处俯拍的。

“周一上午11点左右,我在房子内听到楼下有人打架,到窗口一看,发现有十多名学生围在一起围殴一名女生。”目击者崔姓学生说,十多名女生对一名女生拳打脚踢,并不时大骂该女生,人群中有男生但未动手,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多分钟。崔姓学生说,被打的女生姓杨和他是同一个班的,都是双语学校七年级九班学生,打人的学生并非他们班级的,但穿的是双语学校的校服,应该是八年级或九年级的学生。对于为何发生打架他并不清楚。

7月1日下午,在事发地附近居民楼一住户说,学生打架的事情就发生在他们楼下,第二天有十多名女生来找拍摄者,要求删除照片。

7月1日,华商报记者到商洛双语学校了解情况,一位自称是学校办公室主任的刘姓工作人员称,他看到了网上的消息,学校已通知到相关家长和学生,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PN037]

标签:学生 班级 学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