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清涧安监局长在酒店内与女子暧昧搂抱(图)


来源:陕西网

近日,一则长20秒的监控视频在微信朋友圈流传,内容是一名中年男子在电梯内与一名女子相拥暧昧。陕西网了解到,视频中的男子是清涧县安监局局长孟银君,而与其相拥的女子并非孟银君妻子。今天(7月2日)中午,清

中年男子在电梯内与一名女子相拥暧昧。

清涧安监局岗位监督台显示:孟银君,职务:局长。

陕西网从网传视频比对发现,事发地为清涧县华顿铂宫酒店。

近日,一则长20秒的监控视频在微信朋友圈流传,内容是一名中年男子在电梯内与一名女子相拥暧昧。陕西网了解到,视频中的男子是清涧县安监局局长孟银君,而与其相拥的女子并非孟银君妻子。今天(7月2日)中午,清涧县委宣传部称,事发后孟银君被停职,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据视频显示,6月30日20时30分,一名手持香烟的中年男子与一名女子先后走进电梯,在电梯门关闭后,二人拥抱在一起并低头细语。几秒种后电梯门打开,二人一起离开。

陕西网核实后了解到,视频中的男子为清涧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孟银君,而女子却并非其妻子。事发地为清涧县最高档的酒店“华顿铂宫酒店”,视频中的女子为清涧本地人,无业。

对此,清涧县委宣传部称,7月2日上午,清涧县紧急召开常委会,对孟银君做出停职处理,县纪委介入调查。对于二人的关系,宣传部并未做出回应。而清涧安监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了解孟银君相关情况也显得躲躲闪闪,并强调孟局长去开会了,所提供的孟局长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0]

人参与 评论
监拍:陕西清涧安监局长与女子暧昧搂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464e3973-f800-4887-84fc-d0b9eb6c9c7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