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楚瑜松口2016年大选:若大家不嫌弃 考虑参加


来源:环球时报

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7月1日松口说,自己若有能力、大家也不嫌弃,“我愿意考虑”。

原标题:终于松口 宋楚瑜:若大家不嫌弃 考虑参加大选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林风】针对是否投入明年“总统选举”,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7月1日松口说,自己若有能力、大家也不嫌弃,“我愿意考虑”;但现在还不到最后决定的时候,要看民进党与国民党的政策是否被基本教义派绑架。他还称,他现在就是观察与补习,把台湾现状弄得更清楚。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1日称,其实从台北市议会议长选举开始,亲民党选择和民进党同一立场投票,国民党就已经清楚“亲民党立场不一样了”,对于现在的发展,虽然遗憾,但并不意外。有传言称,蔡英文可能与宋楚瑜搭档或结盟。民进党中常委谢长廷称,宋楚瑜可能成为创下选“总统”和“副总统”最多记录的人,如果这一次他出马的话,会与2000年的情况正好相反,因为这一次有国民党本土派支持。《联合晚报》称,在蔡英文胜选机会较大的情况下,担任民进党侧翼、裂解国民党的“战功”,不免让宋楚瑜有了东山再起的机会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宋楚瑜 国民党 大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