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一架载113人军机失事 机上人员或已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架印尼C-130军机当地时间30日在苏门答腊坠毁,机上113人恐已全部遇难,目前已经发现49具遇难者遗体。

当地时间6月30日,印尼棉兰,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起飞不久后在居民区坠毁,机体爆炸燃成火球。据法新社30日报道,印尼空军称,在苏门答腊岛失事的C-130军机上有113人。

现场图

原标题:印尼一架载113人军机失事 机上人员恐已全部遇难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架印尼C-130军机当地时间30日在苏门答腊坠毁,机上113人恐已全部遇难,目前已经发现49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美制C-130大力神在苏门答腊岛北部棉兰市坠落宾馆楼顶后爆炸,波及两栋住宅大楼,造成数十人死亡。

印尼救援中心发言人表示,这架军机是从棉兰市军事基地飞往纳土纳群岛。据掌握的信息,飞行员发现问题后想要返回基地,转弯时飞机在大约距离基地5公里处坠毁。

印尼军方消息称,这架大力神军机上载有113人,机上有12名机组人员和101名乘客。

印尼空军司令表示,现场没有幸存者,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现49具遇难者遗体。

空难发生在印尼第三大城市棉兰市境内。宾馆人员证实,飞机在宾馆楼顶爆炸,残骸波及到两栋居民楼,损坏了输电线。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运输机 司令 坠毁

人参与 评论
印尼一军方运输机坠毁 至少43人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30/84d20286-22c1-4774-b33a-a4cfc69816f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