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一架军机在居民区坠毁 已致38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美联社3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架军机在苏门答腊岛一居民区坠毁。

现场图

原标题:快讯:印尼一军机在苏门答腊岛居民区坠毁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美联社3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架军机在苏门答腊岛一居民区坠毁。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尼西亚一架空军军机在棉兰市坠毁,目前尚未确定伤亡人数。

法新社报道,社交媒体上传出大批人群和紧急救援人员在军机坠毁处聚集的照片,飞机机身毁坏不堪,浓烟直奔云霄。坠机周围的建筑也受损。

军方发言人表示,这架大力士(Hercules)军机(C-130飞机)是从棉兰出发,载有军事补给品的。

飞机是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08分(新加坡事件下午1时08分),从军事基地出发,在起飞后两分钟,也就是离基地约五公里处坠毁。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当地红十字会称,军机坠毁事件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8人。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军机 坠毁 美联社

人参与 评论
印尼一军机在苏门答腊岛居民区坠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30/6ef03204-dd61-404e-9224-33368d6e9de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