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裸男模现身太原街头寻千名宝宝捐千万元奶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上午,半裸男模现身太原街头,寻找1000名宝宝捐赠1000万元奶粉。 韦亮 摄

原标题:半裸男模现身太原街头寻千名宝宝捐千万元奶粉(图)

25日上午,几名身着奶牛装的卡通人,也参与到寻找宝宝的公益行列。 韦亮 摄

25日上午,半裸男模现身太原街头,寻找1000名宝宝捐赠1000万元奶粉。 韦亮 摄

中新网太原6月25日电 (胡健)25日上午,10名男模半裸上身出现在山西太原闹市街头,胸前贴有“寻1000个宝宝,捐1000万奶粉”的圆形贴纸,望借此方式让民众关注贫困地区的婴幼儿群体。内地知名主持人杜海涛的母亲常莹也来到活动现场,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列。

“寻1000个宝宝,捐1000万奶粉”公益活动是“天使爱婴行动”启动仪式暨成长天使网上线发布会活动的花絮之一,旨在通过三年时间向中国1000名贫困地区的婴儿捐赠总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奶粉,平均每名儿童获得1万元奶粉。“天使爱婴行动”由成长天使网董事长范炜发起,国内多家知名知名乳企参与。

在长风剧院放映厅里,现场播放了“天使爱婴行动”的公益宣传片,影片中介绍了中国内地的贫困儿童现状,有将近1000万左右的婴幼儿在一出生就面临吃奶困难的局面。为此,活动发起人范炜发声:“世界不该是这个样,他们本应拥有最基本的幸福。”

“1000万元对于一个刚起步的企业来说,不是个小数目。但公司所有股东家产加起来也过亿了,我们每一个股东都会用行动践行我们的诺言。公司盈利了就用利润捐,不盈利就用家产捐。”今年32岁的范炜曾经是个媒体人,在长达8年的媒体从业时间里,他发起了“衣加衣”温暖行动、并全程报道了牵挂全国爱心网友的“面具娃娃”、“白血病女孩贾悦”,累计为贫困弱势家庭募捐款物达上千万。

谈及发起“天使爱婴行动”的初衷,他显得有些沉重。“从事媒体工作期间走遍了全国各地,特别是一些贫困地区,亲眼看到了太多幼儿吃不起好奶粉。虽然不断呼吁,不断身体力行,毕竟能力有限。创业伊始,公司刚刚起步,但对于爱心善举刻不容缓,价值1000万的奶粉等于公司三年利润,我坚信,一个好企业要想做强,心中有爱才是根本。”

中国知名主持人杜海涛的妈妈常莹表示,我一直教育杜海涛要多做些公益事业,他现在关注的是教育方面,范炜选择关注婴幼儿。我觉得这都是年轻人应该做的。常莹说,杜海涛小时候还是很幸福的,他喝的是母乳,但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而言,这是件很奢侈的事。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从长远来看,对整个社会有着重要意义。

对于选用半裸男模助阵是否有炒作嫌疑,范炜表示,现在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容易被埋没,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吸引眼球的方式,使更多人关注到这样一个喝不起奶粉的婴幼儿群体。“我们计划在三年内把这件事情做完,与此同时,我们会每个月在成长天使网公布捐赠进度,公布每一个被捐助孩子的家庭情况,随时接受公众的监督。”

从2015年7月1日起,成长天使网将联手雅士利、美羚、摇篮等国内知名乳企,在全国范围内征寻贫困家庭的留守婴童。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家庭均可参与申请,成长天使网将在其中评选出1000个最需要帮助的宝宝,然后在未来三年内,由合作乳企对选中的宝宝按序进行“每天捐一个,每月三十个,每个捐一万元奶粉”的公益捐赠活动。直至三年期满,且1000个宝宝都受到足额捐赠为止。(完)

标签:宝宝 公益 母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