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方财富获得湖北高投千万级投资


来源:中原网

近日,微方财富获得千万级人民币投资,投资方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高投”),该笔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IT技术升级和产品市场推广等领域。

原标题:微方财富获得湖北高投千万级投资

近日,微方财富获得千万级人民币投资,投资方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高投”),该笔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IT技术升级和产品市场推广等领域。

微方财富于2015年3月上线,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用户数超过30万人。其主推的“小方快”系列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为6%至12%,相比余额宝和银行理财产品具有显著优势,并且具有良好的安全保障。

与其他互联网理财平台相比,微方财富主要是通过和银行、基金、信托等优质金融机构合作的模式,将投资风险最小化。一方面,微方财富优选金融产品,为用户获得稳定收益;另一方面,微方财富自身也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不断研发多元化的理财产品,满足不同年龄、职业、收入水平人群的理财需求。上线以来,平台所有产品均实现保本保收益兑付,也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投资体验。

湖北高投成立于2005年,是经湖北省政府同意设立并直接管理的省级科技投融资平台,注册资本7.2亿元。高新投以撬动吸引金融资本、创投资本及各类社会资本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主要使命,面向“创业-孵化-成长-扩张”不同成长阶段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创业投资及管理、科技投融资服务、高新区基础设施及园区建设等综合性服务。近年来,高新投积极拓展股权投资管理和资产管理业务,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天使、VC、PE等不同阶段的股权投资,并积极拓展围绕高新技术特色产业链布局并购重组投资。公司总资产近30亿元,发起设立及受托管理的各类股权投资基金近20支,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超过近50亿元,累计已完成投资企业超过130家, 被投企业资产总规模超过300亿元,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多家企业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细分行业龙头和上市公司。

据微方财富CEO朱泽鸿介绍,随着微方财富的不断发展,目前已与上海财经大学、证券之星、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具有公信力的机构取得合作,并且后续融资计划也已进入日程。

湖北高投相关负责人表示,微方财富作为一个上线不到半年时间的互联网金融网站,其发展速度体现了互联网与传统金融服务结合所展现的生命力,其运营团队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新的投资进入后,也将促进微方财富进一步拓展市场,加强竞争力,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标签:理财 收益率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