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省长李小鹏访问美国 学习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经验


来源:山西日报

应美利坚合众国爱达荷州州长欧士杰和怀俄明州州长马特·米德邀请,经中央批准,6月15日,省长李小鹏率省政府代表团赴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

李小鹏(资料图)

原标题:李小鹏率团赴美国访问

本报讯(记者张云)应美利坚合众国爱达荷州州长欧士杰和怀俄明州州长马特·米德邀请,经中央批准,6月15日,省长李小鹏率省政府代表团赴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

在美期间,代表团将分别与政府部门、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商,访问两州部分企业、科研机构和大学,宣传我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的政策措施,推动双方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旅游文化和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学习美国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的成功经验,为推动我省国家级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和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访问期间,爱达荷州将举办我省与爱达荷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暨“山西日”活动,李小鹏将出席活动并作主旨演讲,两省州政府将签署深化友好省州关系推进务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5-2020),我省旅游和教育机构还将分别与爱达荷州相关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访问 李小鹏 我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