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一女孩高考完遭人杀害 300警察搜捕抓获歹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央视新闻:【杀害高考女孩的嫌疑人已被捕】案件发生后,浙江瑞安警方先后出动300余警力对嫌疑人进行搜捕,还发动群众参与。今天下午3点10分左右,嫌疑人陈某在莘塍街道四坦村堤塘附近被人发现,警方及民兵一

悬赏通缉令

案发现场

抓捕现场

原标题:温州瑞安工业区杀害高考女孩嫌犯被抓获(图)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温州瑞安工业区杀害高考女孩的犯罪嫌疑人陈国勤6月15日下午被警方抓获。

浙江省瑞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瑞安警察在线”通报了上述消息。

通报称,6月13日23时许,瑞安莘塍东新工业区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经侦查,警方快速明确嫌疑人身份,并随即出动300余警力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搜捕行动,全体参战人员昼夜奋战30多个小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此前媒体报道,6月13日晚上11点多,温州瑞安莘塍东新工业区发生命案。案发后,经大量工作,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

案发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先是在当地一家面积约40平米的超市内杀害了老板娘和她女儿,随后又到他曾工作过的厂房宿舍继续行凶。案件致使吕某等3人死亡,胡某等2人送医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案件中被害女孩今年刚参加完高考,报考了杭州的一所大学,考上的把握很大。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