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竞选“大戏”开锣 选举造势掀人气热潮

作者:万众

2015-06-15 第88期

6月13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罗斯福岛举行竞选大型集会,这也是希拉里宣布参选美国总统后首场正式的竞选集会,正式打响问鼎白宫的大选之战。

6月13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罗斯福岛举行竞选大型集会,这也是希拉里宣布参选美国总统后首场正式的竞选集会,正式打响问鼎白宫的大选之战。

希拉里13日在纽约罗斯福岛举行首场群众大会,吸引了约5500人到场,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和女儿切尔西也到场为她打气。

图为支持者为希拉里制作的小贴画。

演讲前,希拉里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发了照片,分别是红白蓝代表美国国旗色的外套,看来希拉里还真是把美国元素运用的很到位呢~

这场被媒体评价为“热情、幽默、极具个人色彩”的演讲中,希拉里激情四溢地谈及她当选成为美国首任女总统的开创性意义,号召民众共同建立一个“不会离弃、不会丢下任何人”的美国。希拉里在演讲中承诺,一旦当选将解决美国收入不平等问题。她表示将继承民主党传统,承诺“不让任何人被排除在外,不让任何人落后”。她说:“真正持久的繁荣必须汇聚所有人的力量,为所有人分享。”

2008年竞选失利后,希拉里承认角逐白宫落败、自称“没有能力撼动那块最高、最坚硬的玻璃天花板”,事隔多年后卷土重来,她坦然提起曾经的失败。“我想你们知道许多人给我取了许多称号,但轻易放弃者绝不是其中之一。”当希拉里说出这番话时,台下近5500名支持者发出笑声和欢呼声。

针对年龄问题,现年67岁的希拉里说,她不会成为最年轻的总统,但她一定会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女总统。在45分钟的演讲中,希拉里提出了一系列经济改革方案,包括设立一家基础设施银行、增加托儿服务、对化石燃料的开采征收碳税等。

当然咯,也有歌手来助阵,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但多家西方媒体在报道这场演讲时批评最多的恐怕是她“缺乏新意”。路透社评述,希拉里在这45分钟的讲话中没有提及任何新政策。这家通讯社援引美国进步变革竞选委员会创始人亚当·格林的话报道:“这是一篇不错的民主党讲话,但人们想听她如何促进华尔街改革、如何扩大社保体系,但我们今天都没有听到。”

现年67岁的希拉里在民主党阵营中人气颇高,如竞选成功,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凤凰网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