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后持刀买“一两白菜” 被公安副局长空手制伏


来源:新文化报

6月7日下午,前郭县一农贸市场内,一名男子非要买“一两白菜、一两冬瓜”,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摊主无法满足其要求,男子竟拿出菜刀砍人。

原标题:公安副局长空手制伏持刀歹徒

新文化松原讯(记者 王国彬 通讯员 哈光旭 丛明) 6月7日下午,前郭县一农贸市场内,一名男子非要买“一两白菜、一两冬瓜”,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摊主无法满足其要求,男子竟拿出菜刀砍人。

6月7日下午5点多,位于前郭县哈萨尔路与查干淖尔大街交会处一农贸市场内,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来到了王师傅的蔬菜摊前说:“给我称一两白菜,一两冬瓜。”王师傅抬头看了一眼这位顾客,发现是老主顾王某,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原来,王某曾开过饭店,经常到这里买菜,后来两家因一些琐事产生过矛盾。

知道王某是在刁难自己,王师傅心里想,给他拿点菜算了,不跟他计较。然而,王某又开口了:“我一样就要一两,称多了不行,称少了也不行。”

王师傅的妻子张女士有些压不住火了:“这哪有一点都不差的?少了我给你补上,多了就白送你。没有这么买菜的,我不做你生意总可以吧?”

听到张女士这句话,王某口出恶语,走进菜摊后侧,拿起别在腰间的菜刀砍向张女士。看到妻子受伤,王师傅立即上前制止,王某又拿刀去砍他,两人撕扯在一起。

就在此时,下班后来买菜的前郭县公安局副局长兼指挥中心指挥长李雪林听到有人喊“救命啊,砍人啦!”

他循声望去,看到一男子挥舞着菜刀正在行凶,他迅速跑过去,一把将王某拿着菜刀的手死死攥住,将刀抢下,随后将其扑倒在地压在身下,把王某的双手控制在背后。

“我是警察,快打110报警!”李雪林报出身份,一名买菜的市民认出了他,也出手帮忙控制王某。恰好巡逻到此的民警赶到,将王某带回公安局。

直到这时,李雪林才发现在制伏王某过程中自己的手被划伤,鲜血直流。

经检查,张女士身体多处受伤,前额骨折,王师傅后背也有刀伤。目前,张女士在医院住院治疗。“要是没有李局长,我们两口子就完了,太谢谢他了!”王师傅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王某 酒气 菜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