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男子超市偷吃快餐被发现 刺死27岁女主管(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00
2015年6月11日,广东湛江,在湛江赤坎嘉信茂广场沃尔玛超市内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一女促销员被一男子一刀割喉,经法医鉴定,当场死亡。据了解,该店员因当场举报小偷被报复。事发后,湛江警方紧急介入,并全城搜捕疑犯。
2015年6月11日,广东湛江,在湛江赤坎嘉信茂广场沃尔玛超市内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一女促销员被一男子[详细]

原标题:杀害沃尔玛美女主管 嫌犯藏城中村被抓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通讯员萧湛 2015年6月11日下午,湛江市赤坎区沃尔玛超市发生一宗命案,一名女性商场管理员被一行窃男子刺伤后不治死亡。记者从湛江警方

遇害的美女主管,原定下个月结婚。通讯员萧湛供图

原标题:杀害沃尔玛美女主管嫌犯藏城中村被抓

南都讯记者周松柏 通讯员萧湛

2015年6月11日下午,湛江市赤坎区沃尔玛超市发生一宗命案,一名女性商场管理员被一行窃男子刺伤后不治死亡。记者从湛江警方处获悉,杀人嫌犯昨晚在湛江市区的百姓村被警方抓获。

该案发生后,湛江市常务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荣辉立即组织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并根据现场调查掌握的情况,组织周边县区公安机关协查,并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通讯工具,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

案发6小时后,即当天22时37分,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在赤坎区百姓村某出租内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李×鹏(男,29岁,湛江市遂溪县人),现场搜获其作案时所持刀具及帽子等物品。

据称,嫌犯从沃尔玛逃出来后,就躲进位于湛江市赤坎区的城中村百姓村内。警方获悉群众举报,嫌犯躲在百姓村一栋民宅内,警方立即行动,将嫌犯抓获。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前报道:

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今日下午4月30时许,四十岁左右的嫌犯进入凯德广场沃尔玛超市。该名男子首先在沃尔玛二楼熟食区挑选了两盒快餐,然后进到沃尔玛三楼旅行箱包区。

此区域人员较少,该名男子蹲在货架下吃饭,被沃尔玛一名便衣管理人员发现,该管理人员报告值班经理。值班经理随即通知另外三名管理人员到达现场处理。四名管理人员到达时,发现该名男子手上有一个空饭盒,责问该名男子。

男子转身跑向沃尔玛二楼,到达沃尔玛二楼刀具销售区。这时四名管理人员紧随其后,该男子随手抽出货架上的一把刀,持刀划向站在最前面的管理人员林媚媚(女,27岁,湛江人,沃尔玛便衣主管)。

林媚媚的颈部被划伤,然后该名男子往沃尔玛出口逃离。其他人员迅速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120医生到达现场抢救后,林媚媚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PN032]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