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爬塔吊拉电闸讨薪 警方将其劝下后拘留


来源:人民网

离事先商定的发薪日子还没到,男子却以要还账为由讨要工钱, 在遭到拒绝后,竟爬上塔吊、拉掉电闸,以扬言轻生讨要工资。经过民警工作,男子走下塔吊,也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处拘留。

原标题:男子爬塔吊拉电闸讨薪 民警将其劝下后拘留

人民网竹溪6月12日电 离事先商定的发薪日子还没到,男子却以要还账为由讨要工钱, 在遭到拒绝后,竟爬上塔吊、拉掉电闸,以扬言轻生讨要工资。经过民警工作,男子走下塔吊,也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处拘留。

6月10日7时许,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自称周某某的电话称:因工地老板不给工钱,他已经爬上工地塔吊准备轻生。

情况紧急,指挥中心迅速向城关派出所和消防大队发出指令,5分钟后,多名民警和消防官兵携带救援装备赶到现场。

在位于县城一小商品批发市场在建工地,当事人周某站在距地面20余米的塔吊操作台的平台上,下方集聚了不少工人和围观群众。民警一方面对其劝导,一方面疏散围观人员,消防官兵则做好了救援准备。

面对民警的劝导,周某情绪愈发高涨,坚称不拿到工钱,决不下来。民警迅速与工地负责人沟通,对方答应立即将工资款给周某兑现。当看到负责人将工资款拿来后,周某遂从塔吊上下来。

据民警介绍,周某今年27岁,竹溪县人。两月前来到工地做工。事先他与施工方商定, 1万元钱的工资,先付1千元用于生活费,另9千元于6月16日兑现。就在前天,周某突然变卦,说自己欠了别人的钱,要求结算工资,被拒绝,于是他就拉了电闸,爬上塔吊,做出了以轻生相要挟的闹剧。

10日,周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罚款200元的处罚。(潘成涛)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民警 塔吊 工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