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汉上错楼认错媳妇 把邻居当情敌将其鼻梁打折


来源:东北网

萨尔图的老胡,干了件蠢事。喝多了的他,上错楼层,进错家门,把邻居媳妇看成了自己媳妇,以为邻居在跟自己媳妇偷情。结果,他以为自己被戴绿帽子,上去就给邻居媳妇一拳。这一拳,把对方鼻梁骨打骨折,最终花了8000多块钱才摆平。

原标题:醉汉上错楼层认错媳妇 误把邻居当情敌还动手打人

东北网6月7日讯 萨尔图的老胡,干了件蠢事。喝多了的他,上错楼层,进错家门,把邻居媳妇看成了自己媳妇,以为邻居在跟自己媳妇偷情。结果,他以为自己被戴绿帽子,上去就给邻居媳妇一拳。这一拳,把对方鼻梁骨打骨折,最终花了8000多块钱才摆平。

从中午喝到了夜里

老胡,今年快五十了。他这个人,爱喝,而且一喝就多,喝多了就耍酒疯。为这个事,媳妇没少跟他干仗。仗打多了,老胡也有点儿收敛,也害怕酒醒后媳妇骂他。

前一阵,几个朋友在外地揽了个活,说要带着老胡一起干。本来说好了,第三天中午就完工,然后都回家。为了喝顿酒,老胡耍了个心眼。

他跟媳妇说:“这个活,量很大,需要四天能回去。”之所以这么说,他就是为了给自己留个晚上,好出去痛痛快快喝顿酒。媳妇一想,这是正事,也是挣钱的活,就让老胡出去干了。

干完三天活后,老胡挣了两千块钱。别的工友,拿着钱回家了。老胡没有,联系了几个酒友,中午一到大庆就开喝。酒桌上,一个酒友说得好好的,说喝完酒后,领老胡去洗浴中心住宿去。

老胡一想,反正晚上有地方了,放开量整吧就这样,几个人从中午喝到晚上。到了晚上10点多钟,所有人都喝大了。那个答应带老胡走的人,也喝蒙圈了。

从饭店出来后,那几个人打了个车,直接回家了。这下子,就剩老胡一个人了。说好的管老胡住宿的人都走了,况且饭钱都是老胡交的,自己再找旅店的话,一来不值,二来也无法跟媳妇交账了。

想来想去,老胡决定回家。他也想好了,如果媳妇问起,就说工地老板请喝酒,盛情难却,喝完后,老板给送回来的。

把邻居媳妇当成自己媳妇

喝高了的老胡,踉踉跄跄进入了楼区。本来,他家住在4楼。可老胡喝大了,稀里糊涂上了5楼。上楼后,他越来越迷糊,感觉胃里的东西直往上返。老胡想吐,又怕吐在楼道里不好,就“咣咣”敲房门。

5楼,是邻居老李家。老李跟老胡,平时也有来往。老李趴猫眼一看,是老胡,看他的表情还很着急。当时,他只是穿了个裤头,急忙招呼媳妇大玲子去开门。然后,老李返回屋穿裤子。

大玲打开房门后,只见老胡一嘴酒气地冲了进来。大玲子,跟老胡媳妇有几分相像。此时的老胡并没意识到,自己上错了楼层。再加上喝多了,就把大玲子当成了自己的媳妇。见到大玲子,老胡就喊媳妇。刚喊完,眼睛瞟了眼里屋,发现有个男的在穿裤子。

老胡急眼了,大骂:“好啊,你个臭娘们,趁我不在家,竟敢偷汉子?”说完,他抡起拳头,照大玲子鼻子就给了一拳。

打完后,还不解气,骂骂咧咧地说:“多亏我早回来一天,要不然,给我戴绿帽子我都不知道。”这时的大玲,已经被老胡打翻在地。

老李拎着裤子冲了出来,质问老胡说:“你干什么呀?”老胡刚要动手,却发现,眼前的男人还挺眼熟。

晃晃了脑袋后,老胡喊道:“原来是老李啊,老李啊,老李啊,真没想到,你竟然背着我搞我媳妇。”

老李急了,上来就给老胡一嘴巴子,拎着老胡的耳朵喊:“你他妈给我好好看看,这是谁媳妇?这是我媳妇大玲子。”

老胡仔细一瞅,可不是大玲子咋地,不是自己媳妇呀。这时的大玲子,满脸是血,捂着鼻子“哎呀哎呀”直喊。

认清之后,老胡有点儿醒酒了,赶紧跑出门看门牌。看完后,彻底傻眼了。原来,自己上错楼了,把老李媳妇当成自己媳妇,把老李当成了野汉子啦。

给人治病花了8000多块

当天晚上,大玲子就住进了医院。经检查,鼻梁骨骨折。老李气完了,要找公安局,要治治老胡。

老胡媳妇听说后,一顿拦着,求老李开开恩,一边求情,一边给老胡一顿猛扇。一想是邻里邻居地住着,老李心也软了。

他对老胡说:“我给你媳妇个面子,只要你把我媳妇的病治好,我就不追究了。”最终,为给大玲子治病,老胡前前后后花了8000多块。即使这样,老李心里还不滋味,常念叨说:“平白无故挨了一拳,谁乐意啊?”

出了这次事后,老胡媳妇下了最后通牒:再不戒酒,就不过了。老胡也后悔万分,答应得痛痛快快的,说自己再不戒酒就不是人。

(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