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政客:强暴案都是你情我愿 政府不必阻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度社会党大佬托塔朗6日就印度强暴案件说,北方省根本不曾发生强暴案,“那些事都是你情我愿的,政府要如何去阻止它发生?”相关言论再度引起轩然大波。

原标题:印度政客再出奇葩言论称强暴案系你情我愿 遭炮轰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社会党大佬托塔朗6日就印度强暴案件说,北方省根本不曾发生强暴案,“那些事都是你情我愿的,政府要如何去阻止它发生?”相关言论再度引起轩然大波。

据报道,执政人口第1大省北方省的社会党党内大佬托塔朗,6肉在曼普里(Mainpuri)县表示:“都是媒体炒作害的,根本不曾发生过强暴,那些事都是(男女双方)你情我愿的”。

报道说,托塔朗当天探视被关在曼普里县监狱的朋友后,走出监狱时被媒体包围采访。他说:“省政府因强暴案而挨轰。都是男孩、女孩你情我愿,政府要如何去阻止它发生?”

社会党6日稍晚声明,强调托塔朗的说法“枉顾女性尊严,很要不得”,并表示将对他采取严厉行动。

然而,社会党领导人针对强暴案发表惊人言论早有前例。党魁雅达夫(Mulayam Singh Yadav)去年4月在竞选造势场合说,“强暴案有必要处绞刑吗?男孩就是男孩,三不五时难免犯点小错”。

雅达夫认为,男孩女孩恋爱分手后,女孩就报案说自己被强暴,“巴士轮暴案之后,人们开始对这些事感到忧心”。他强调必须修法,“让误用反强暴法和诬告的人受惩罚”。

2013年,印度中央调查局局长辛哈将强暴比作赌博,称“就像如果你无法阻止强暴,那就享受它吧”。辛哈这一评论在印度社会引发大规模抗议。印度共产党领导人卡拉特称辛哈的评论对全世界的女性都是一种冒犯,而“一个负责调查好几项强暴案调查的官员使用这样一项比喻,令人恶心”。

印度由于强暴事件频发,引发全国范围内的愤慨,迫使当局修改相关法律,为强暴案件设立特别法庭,并为致被害人死亡的强暴案件引入死刑。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印度 强暴 竞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