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黑熊爬30米高压电塔掏鸟窝(图)


来源:凤凰卫视

狗熊会爬树,加拿大史密斯堡却有一只黑熊爬上11层楼高的高压电线塔去掏鸟蛋,被人拍到视频放到网上。 站在30米高空窄窄的铁枝上,黑熊一点不慌神,两个前爪不停在一个大鸟窝内掏呀掏,又探头吃着什么,面对这名

视频截图

狗熊会爬树,加拿大史密斯堡却有一只黑熊爬上11层楼高的高压电线塔去掏鸟蛋,被人拍到视频放到网上。 

站在30米高空窄窄的铁枝上,黑熊一点不慌神,两个前爪不停在一个大鸟窝内掏呀掏,又探头吃着什么,面对这名不速之客,主人家两只渡鸦对黑熊又啄又叫,就是无可奈何。拍客说,黑熊吃饱了,才从容不迫的爬下电线塔,施施然离去。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加拿大一黑熊爬30米高压电塔掏鸟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7/41e13394-c779-4448-ab0a-fc7f81c42c2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