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甸放话不满解放军演习:不怕任何国家压力


来源:凤凰视频

缅甸外交部长温纳貌伦在记者会上表示解放军在中缅边界军演有可能造成包括缅甸军民在内的两国民众恐慌,已经向中国表示慎重考虑这个问题。缅甸宣传部长兼总统发言人声称缅甸从不惧怕也不接受他国的压力。 解放军成都

缅甸外交部长温纳貌伦在记者会上表示解放军在中缅边界军演有可能造成包括缅甸军民在内的两国民众恐慌,已经向中国表示慎重考虑这个问题。缅甸宣传部长兼总统发言人声称缅甸从不惧怕也不接受他国的压力。

解放军成都军区2号开始在中缅边境云南境内举行陆空联合军演,缅甸外交部长在仰光称虽然中国通报此次军演系常规演习,但缅方仍有忧虑。

缅甸宣传部长兼总统发言人声明不认为中国军演是在施加压力,中缅两国奉行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干涉内政,任何国家都有权在领土上进行军演,若有需要缅甸也可在境内军演。至于果敢战事,缅甸是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进行的必要作战计划,战事何时结束还未可知。(凤凰军事)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缅甸放话不满解放军演习:不怕任何国家压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5/dc93c045-3bff-4eb0-9650-b7bebd870bcf.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