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血男潜台北市文化小学 随机割喉8岁女童


来源:华夏经纬网

29岁担任快递员的龚重安,昨天下午趁台北市北投文化小学放学后,爬墙潜入校园,随机尾随8岁小二女童进入厕所,将她捂嘴推倒后,残忍地以收刀手法在她颈部连划2刀,再报警自首:“我杀人了!

昨日下午闯入台北市北投区文化小学,随机挑选女童残忍割喉的龚姓嫌犯(中)。警方获报后3分钟即逮捕龚嫌带回警局侦讯。(刘宗龙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昨日下午闯入台北市北投区文化小学,随机挑选女童残忍割喉的龚姓嫌犯(中)。警方获报后3分钟即逮捕龚嫌带回警局侦讯。(刘宗龙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冷血男潜台北市文化小学随机割喉8岁女童

华夏经纬网5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校园安全爆危机。29岁担任快递员的龚重安,昨天下午趁台北市北投文化小学放学后,爬墙潜入校园,随机尾随8岁小二女童进入厕所,将她捂嘴推倒后,残忍地以收刀手法在她颈部连划2刀,再报警自首:“我杀人了!”警方在3分钟抵达现场将全身是血的龚嫌逮捕。龚杀人后竟冷笑地说:“我是这个学校毕业的”。

据报道,警消获报到场时,女童已无呼吸心跳,紧急送台北荣总抢救。台北荣总医院急诊外科主任温义嗣表示,女童脖子伤口长达10公分,由左侧通过中线划向右侧,割断气管、血管及肌肉,到院时已无呼吸心跳,院方随即进行血管缝合,并做气管安置,状况才稳定下来,并恢复生命征象,之后送开刀房做进一部组织处理,至昨晚9点多结束,移至儿童加护病房观察,神智尚未恢复,这一、两天以麻醉镇定,仍有生命危险。

警方指出,龚嫌说经常听到别人听不到的声音,压力很大,之前曾任保全,2天前无故旷职,每天在家附近闲晃,被捕后说词天马行空,问他为何杀人?他竟回答:“如果没有其他选择,我会做这种事吗?我是被逼的”。

龚嫌昨晚拒绝夜间侦讯,表示想好好休息,还说一整天下来身上又臭又黏,想要洗澡换干净衣服,警方原本要前往他的租屋处搜索,后来发现他乱报假地址,今将再调查。

警方指出,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龚从家中拿了1把长约25公分的水果刀,骑车出门,约在4时20分到小学后门,接着翻墙潜入。

龚因念该小学,对周遭地形熟悉,心存杀意的他,在校内乱晃,随机找目标,走到信义楼4楼转角,在厕所内发现刚上完古筝才艺课,如厕走出的女童。

2人互看后,龚突然伸左手捂住她嘴巴,接着将她推回厕所,用力将她压倒,右手持刀朝其左颈部猛割2下,每刀都超过10公分,过程中为免女童挣扎,龚还以高跪姿用右膝狠狠顶住对方身体。

女童颈部喷血,龚竟站在一旁,冷眼看着她倒在血泊中逐渐昏厥,约2分钟后,他才前往旁边洗手台,清洗满手鲜血,接着走出厕所在4、5楼的楼梯间发呆、傻笑。

不一会,自己拿手机打到110表示:“我杀人了!”警方获报后赶往现场将他逮捕,龚完全没有抵抗,一副“等你来抓”的漠然表情,学校老师经通知也赶往将女童紧急送医。

龚被捕交代犯案过程时一脸平静,嘴角还微微上扬,被带到警局时,大批愤怒民众扑上前,大喊:“垃圾!畜生!”、“给他死!”晚间甚至包围警局扬言要教训残忍凶手。由于龚的说词反复荒唐,检警除持续追查外,也漏夜约谈亲友,厘清他为何犯下冷血凶案。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女童 小学 放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