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格里拉对话今晚揭幕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带团出席


来源:凤凰卫视

香格里拉对话预定29号晚在新加坡开幕,与会各国的国防首长针对亚太地区面对的安全挑战、亚洲安全合作新模式,以及遏阻冲突扩大等主题。

香格里拉对话预定29号晚在新加坡开幕,与会各国的国防首长将针对亚太地区面对的安全挑战、亚洲安全合作新模式,以及遏阻冲突扩大等主题展开讨论。 

在对话举行的酒店会场,到处都设有保安检查站,驻有大量保安人员,参与采访的媒体,也都要经过重重检查,才能进内。今年的会议是第14届,中方由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孙建国上将,率领中方代表团出席,同行的还有相关的专家学者。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在29号晚的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说,之后美国新任国防部长卡特,会在30号发表演说。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中方 主题

人参与 评论
香格里拉对话将开幕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出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9/ca661c63-46f4-4aa6-9ecc-4d1d716ecf7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